馬來西亞產的芝士,人在新加坡工作ing | 目前人在深空市兼任祁煜的保鏢小姐

【推特ID: Shevonne1207】

吸血鬼羅和蝙蝠路飛的設定


吸血鬼羅和蝙蝠路飛的設定。一年前接了個委託而衍生的故事。

構思好以後放置play太久,於是決定在新的一年來臨之前丟上網然後轉身逃跑(?



設定:

蝙蝠路飛愛吃蔬果,白天晚上都能自在的飛來飛去,基本睡眠三小時。

某天吸血鬼羅在夜晚的森林散步,遇到了這小東西。

小蝙蝠遇難了,羅救了它,它很喜歡親近羅,就跟著羅回家了


-----




管家貝波很喜歡這蝙蝠,特地做了個草帽讓它戴(草帽插著耳朵來固定)。

但是在幫它戴上以後、擔心路飛不喜歡,就問主人聽不聽得懂蝙蝠語,能不能幫忙問一下感想。


羅看了一眼耳朵下垂的貝波,噠一聲就把路飛變成了人。

只見一身坦蕩蕩的路飛戴著草帽。

羅問: 喜歡嗎

路飛指著羅大喊: 喜歡!

羅皺了眉頭,指著路飛頭上的草帽說:貝波要問的是,你喜不喜歡這頂草帽

路飛抓著草帽說:喜歡!

接著指向貝波:喜歡!

最後走到羅面前說:特拉男,喜歡!

羅:特拉男……?

羅:……罷了

一個彈指,路飛又變回了小蝙蝠。


-----

羅偶爾會隨筆畫圖畫一堆草帽蝙蝠,偷偷收在书架

貝波發現路飛突然不吃蔬果了,於是很擔心地嚷嚷、於是羅又把路飛變成人類。

路飛:那些東西沒味道好難吃!

聽了回答的貝波立即奉上牛排,路飛吃的津津有味。


-----

羅喜歡路飛變成人類的樣子,就讓他維持人類的身形,訂製了適合他的小禮服讓他穿。

對此路飛表示抗議,說蝙蝠有蝙蝠的尊嚴,不穿衣服才是王道。

羅:說的也是,你的肌膚很好摸,被衣服遮住太可惜了…

說著就將手指滑向路飛的後腰,對他做了些不可描述的事。

被這樣那樣的路飛整個癱在羅身上。

當晚貝波煮了紅豆肉給路飛,而且還意外地很好吃。


-----

和羅成了情侶之後,路飛透過嗯嗯啊啊的事分到了一些魔力。

羅睡覺的時候,路飛就會變回蝙蝠到處遊蕩。

羅很納悶到底路飛的睡眠時間是白天還是晚上,就不睡覺觀察路飛的睡眠時間,終於得知他是午睡派的,當天羅的黑眼圈又深了一些。


-----

路飛曾經問過羅,為何不把他變成吸血鬼。

羅告訴他,要變成吸血鬼會需要特別的儀式。他當然也可以讓路飛維持吸血鬼的外表,但羅還是喜歡人類。

“也許是因為,我還挺喜歡人類的。”

“為什麼?”

“他們壽命很短,所以更懂得珍惜。這點讓人羨慕。”

“特拉男也會珍惜呀”

“或許吧”


----



蝙蝠的壽命很短,隨著路飛的睡眠時間越來越長,他們都深知離別的時刻到了。

路飛:“我的兩個哥哥們為了保護我死了,爺爺也走了,然後…森林的夥伴們,一個個都死了。” 

羅抱緊了路飛,路飛深呼吸數次,緩緩繼續說下去。

“我昨天去了森林,索隆也不在了……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呢。” 

羅對路飛說: 我很自私,希望你能一直陪我度過這永恆的孤獨

路飛笑著回答: 我想,一直和你一起會很有趣


回憶中的白天耀眼的森林、蝙蝠們的歡笑;羅和路飛的笑顏,兩人一起在特大棺材中入眠。

然而路飛睡姿很差,每天都會踢到羅



大概就是這些(笑)



順帶一提去年畫的委託圖長這樣的:




评论(5)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Shevoj_芝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