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產的芝士,人在新加坡工作ing | 目前人在深空市兼任祁煜的保鏢小姐

【推特ID: Shevonne1207】

【曦澄 | 隱琳瑯手書 部分畫面】藍大生日快樂!!!!弄了整整半年多的影片,終於能呈現給大家看了~~~!

想起今年新春,我在看完隱琳瑯之後,立即興奮到語無倫次去找了號姐噼里啪啦說心得,也多虧號姐沒把我當神經病哈哈哈!然後也開始了籌備手書之路!

自己在後期製作上完完全全是個新手,AE也是臨時抱佛腳去學習,各種忐忑不安但也很慶幸因為這手書,我們製作組的大家感情更好了~~~很開心!

最後一張的製作組名單,多虧了夜離、墨和阿荷的繪圖提供讓畫面看起來更棒了~


最後在此感謝號姐,感謝全體製作組,感謝喜歡隱琳瑯的大家的等待。

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這一群人同心合力付出的心意^//////^!


《隱琳瑯》曦澄手書 B站影片傳送門 > 點我

评论(53)
热度(1595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Shevoj_芝士 | Powered by LOFTER